统计
  • 文章总数:42 篇
  • 评论总数:14 条
  • 分类总数:19 个
  • 最后更新:4月4日

[剪映+PR+AE]让剪映字幕转换成PR或AE能使用的srt字幕

本文阅读 2 分钟

今天无意发现个很好用得插件,可以把剪映自动生成的字幕导入到PR或AE中!

第一步 脚本安装

脚本下载:本脚本来源 https://xmvfx.com/script/panda/ 下载最下面的那个

安装方法1:用zxp安装器安装;(此步骤需要另外安装器,不建议)

安装方法2:

1.将Q_Chameleon.zxp文件重命名为Q_Chameleon.zip然后解压,
2.在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文件夹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com.xmvfx.chameleon,
3.将解压后的所有文件夹和文件复制到com.xmvfx.chameleon 如下图

[hint warn]注意[/hint]:复制后com.xmvfx.chameleon内应包含META-INF、js、img、CSXS、css五个文件夹和mimetype、index.html、about.html四个文件
如果你是开着AE和PR安装的,安装后需重启软件。
点击AE或PR的菜单栏上的窗口>扩展>Q_Chameleon打开脚本。

第二步 使用方法

1.先在PR中把你需要的片子剪辑好,导出一个声音清晰地视频。

2.把导出的视频导入到剪映中,使用文本-识别字幕

3.剪映-保存好工程 (好像是自动保存)

4.打开PR或者AE,在窗口-扩展-Q_Chameleon

5.打开后,你就会看到剪映自动保存的文件,点击导入字幕

6.这样就好了,srt字幕成功了, 你可以随便修改文字内容了!

enjoy!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AU教程]快速制作你需要的音乐长度
« 上一篇 12-27
[折腾]UNraid硬件升级过程及折腾过程!
下一篇 »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