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
  • 文章总数:42 篇
  • 评论总数:14 条
  • 分类总数:19 个
  • 最后更新:4月4日

MP4视频文件损坏,可以修复!请看软件Video Repair 4.0.0!

本文阅读 3 分钟
首页 资源分享,WIN SOFT 正文

HD Video Repair Utility是一款损坏文件专修工具,它可以有效解决MOV、MP4文件无法正常播放的现象,将损坏文件修复完整,软件支持批量修复,是一个很实用的视频修复工具。有时候你会遇到这种情况,因文件误操作被删除或者存储卡被不小心格式化了;虽然经过千辛万苦通过数据修复软件找到了保存在存储卡中丢失的自拍视频;却突然发现救回的视频无法播放,这时候HD Video Repair Utility可以帮你的忙,将无法正常播放的视频修复完整。

一、软件信息

系统要求:windos系统(win7、win10)
文件格式:rar
插件语言:中英文
安装方式:绿色版

二、软件介绍及下载

HD Video Repair Utility功能特色
可以修复无法播放的MOV或MP4视频文件,
支持批处理,
采用先进的扫描引擎,可以快速找出所有损坏或丢失文件。
HD Video Repair Utility使用说明
程序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四步即可轻松修复受损视频,
[btn href="https://blog.abu3d.com/attachment/down-10" type="warning"]百度网盘[/btn]

[btn href="https://blog.abu3d.com/attachment/down-11" type="warning"]天翼网盘[/btn]

MP4视频文件修复
下载方式:免费下载更新时间:2022-04-01 14:04:20下载次数:0

二、使用教程

1.打开压缩包里面的gs.exe

2.选择Chinese中文 再点OK

3.弹出的信息 点确定

4.点击左边 购买解锁代码

5.记住Request number后面的数字

6.开始计算解锁代码 打开解压包里面的 Kg.exe

7.把第五步记录的数字粘贴到第一个选项里,然后点击 Generate

8.把第二个框中生成出来的数字粘贴到软件里面解锁代码处,就可以成功注册了,可以使用完整版了!
9.enjoy

在修复后,可能无法被剪辑软件直接读取,还需要用转码软件进行一次转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FCPX教程]打开项目中出现缺少文件,如何修复?
« 上一篇 02-08
[PR教程]如何导入自定义模板及使用
下一篇 »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