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
  • 文章总数:42 篇
  • 评论总数:14 条
  • 分类总数:19 个
  • 最后更新:4月4日

[FCPX插件]专业视频自动降噪消除噪点 VideoDenoise 1.04汉化版 + 官方教程

本文阅读 4 分钟
首页 FCPX插件,资源分享 正文

VideoDenoise1.04 汉化版,本插件需要一些附属工具,所以打包安装了FxFactory。
其实FxFactory这个插件也是必须安装的,里面很多好的内容,
这款插件包不用过多介绍,这里需要给准备更新的提个醒:此版本兼容big sur,但不兼容M1芯片MAC,另外由于之前某些汉化插件基于FxFactory Pro的低版本制作,在更新此版本后,汉化可能会丢失或导致之前的插件不能正常使用。还是那句话,喜欢尝鲜的,可以先玩玩,工作机等等反馈再更新!


https://cloud.video.taobao.com//play/u/2201217251870/p/1/e/6/t/1/251419390215.mp4

一、插件信息

系统要求:MAC OS X 苹果系统(inte支持l+不支持M1
软件兼容:Final Cut Pro X 10.4.8-10.5.1 或更高版本
文件格式:DMG
插件语言:英文
安装方式:双击自动安装到FCPX软件中,使用正版邮箱注册
教程参考:包含官方英文使用教程参考,后期录制视频

二、插件介绍


自动去除木纹噪音
无论您的视频是在低照度条件下拍摄,在GoPro®上还是在智能手机上拍摄,视频噪点都可能会破坏您的视频。你之前可能已经看到了它 - 一个分散在阴影中的混乱的混乱的混乱,可以使一个镜头看起来不专业。由CrumplePop VideoDenoise是一个插件,消除这种噪音,节省您的镜头。

简单的简单控制
VideoDenoise被设计为易于理解和使用。您可以简单地将插件拖放到嘈杂的剪辑上。没有必要在框架中寻找噪音或摆弄复杂的控制。虽然简单,VideoDenoise包括几个强大的设置和工具,其中包括几个强大的去噪算法的选择和一个高品质的锐化工具恢复细节后,您的视频已被去噪。这些都是简单的菜单和滑块,所以你可以去噪你的视频和快速完成你的项目。

渲染速度快:使用OpenCL和CUDA
如果您尝试了其他的去噪插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们可以呈现的速度有多慢。对于4K视频而言,这可能尤其成问题,其中只有更多的帧区域用于去噪。 VideoDenoise的设计是为了加快速度 - 它已经完全针对OpenCL和CUDA进行了优化。我们认为,VideoDenoise呈现视频的速度会让您感到惊喜。

三、安装教程

双击VideoDenoise.pkg 即可一键安装
安装完成后可以在FCPX插件菜单里找到插件

四、下载地址

[btn href="https://blog.abu3d.com/attachment/down-8" type="primary"]百度网盘[/btn]

[btn href="https://blog.abu3d.com/attachment/down-9" type="success"]天翼网盘[/btn]

五、enjoy结束

安装密码 875576

本文经授权后发布,本文观点不代表立场
PS问题解决-保存文件很大的问题
« 上一篇 02-05
[FCPX教程]打开项目中出现缺少文件,如何修复?
下一篇 » 02-08